井鲤

生活重启。

6.18上午—6.19午夜记

我现在正在住处吃着拍黄瓜当夜宵是因为和学妹在上海影城只找到了一家只卖酒的酒吧而我俩比较饿。之所以饿是因为走的路多而我又急。为什么那么急……我为买一副耳机在大上海迷路了……┐(´-`)┌

上海入梅,大雨滂沱。生物钟早就适应了七八点醒,不管我是不是2点睡。

身体很清醒但是大脑很晕。有人拿走了我的伞,一家便利店老板说一把伞65,跑到另一家便利店,同样的伞,38。住处里一白发广东古惑仔太过能讲,闷着也不是事儿,遂出门晃到复兴中路,吃原本不在计划里的心樂面馆。

50元一碗小龙虾拌面是真的狠,但是龙虾真的特别多,面也特别能挂得住汁,好吃是真好吃。

吃完团了一张椰子冻的优惠,老板娘寸头,有个性,喜欢。(我根本抵挡不住寸头的人)椰子冻好吃。

下午的上海影城,遇到老师×2,看同一场《春潮》,有种逃课现场被抓包的感觉。人特别多,前脚几个人拥着《光影守护者》的导演出来,后脚2号厅就排起了长队。媒体包围影城。

我拿着第3排的钱排着队,后被告知“排到了有证的队伍里”,而有票的人可以直接进场。

长枪短炮,兴师动众,金爵奖参赛影片《春潮》。

把送的明信片翻到背面:“哦,全球首映。”

突然意识到,我可能凑了一个大热闹。

影片一般般,但是当郝蕾本人从第一排站起时,我尖叫!

买的位置适合近距离花痴郝蕾hhhh。郝蕾真的很厉害,看她的眼睛,透亮,你会有一种被逼视的自惭形秽感。

像这种映后活动我也参加过啦,不过这次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郝蕾就这样从我眼皮子底下长出来了?!

羡慕那个华东师范大学的男生,映后他还被采访了虽然我觉得这有点赶驴上架hhhh

过后我还久久沉浸在突然见到真的郝蕾,突然赶了一个全球首映,突然凑了一个大热闹的眩晕之中。学妹说:“你买的是首映,当然会有主创啦。”我回:“我当时闭眼买票谁知道买的是哪个特殊场次那个特别位置……见郝蕾这事我想也没想过。”学妹回:“当事人一般不敢想。”

好了我也可以吹牛逼说我见过郝蕾了hhhhh

晚上坐第3排,这个中文字幕的位置,我觉得我的颈椎又好了。


刚在自己的床位上搞死一直巨大蜘蛛,吓尿。

太累了,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