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踏血寻梅》:
  这是一部好片子,但不会想让人再看一遍。虽然这个故事不是顺着讲下来的,但这个令人窒息的情感,却是一路下来让人喘不上气。
  这不是悬疑推理片,凶手一开始就被告知了,没什么好研究的。若警局也是这么想的,那就没有这部片了。幸好警局里有个可爱的阿sir。
  我之前是不太能get到郭富城的点的,但是这次他演的臧sir可以说是全片最有趣也最温暖的存在(是的他放松下来演的那个状态真的挺有趣的)。若是臧sir早点遇到王佳梅,也许能救回她,毕竟那个叫尹诗惠的女孩,正如此坚强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王佳梅是个很有个性,很敏感的女孩子,但又有点土土的,孩子气的感觉。与世界的一次次碰触让她被一次次地灼伤,越来越丧,越来越丧……最后,不如从这个世界消失吧。
  王佳梅是香港的一个孤独的游魂,丁子聪也是。都是被伤害至深的人,互相接触了,也不知道是互相成全还是万劫不复。
  “全香港有多少人?”女儿问爸爸。
  “七百多万吧。”
  “王佳梅是吗?”
(ps:既然春夏把所有东西都交代给电影了,那就一直拍电影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