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提着心,吊着胆》:
  我原以为它是匹黑马,妹想到它是辆拉着黑马的黑车啊,这车开的嗖嗖嗖十万八千里不加汽油,搞得花一毛钱缩小破厅的我有点懵。
  影片有三大地点:荒郊野外,车,大饭店(想歪了的自动……脑补吧就)。出场人物不多,但每个都有作用(这精打细算得)。影片大半部分的节奏比较慢,搞得我总是想看手机担心它时间不够烂尾了。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影片像喝了“春去春又来”一样越来越高能。三个默片的加入加快节奏,防止拖沓,又能增加喜剧(鬼畜?)效果。平行叙事让观众从多方面将故事碎片拼贴成完整的令人信服的故事。前后照应不放过一个的设计让人感叹苍天饶过谁……再加上影片本身吊儿郎当的风格……哎呀这车开得真爽,还想再次乘坐。
  哎呀妈呀这剧本贼拉硬气!还是处女作!以后要多开车啊!
  二舅经过此役,在退休前最后一天登上警察生巅峰。
  “二舅!爽不?”“爽啊,就是有点累。”“那我再开快点啊。”“别别别你这车超速了!”(以上对话都是我脑补)
  呀,任素汐这造型彪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