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长城》:
  抱歉,那个满是人偶的海报实在是太丑了。
  看完《长城》,第一反应就是:没事不要瞎作死。
开头就让我很想跳广场舞。打仗时更想了。敲鼓还用双截棍跳着来你们不累吗?从头到尾的战争打法都毫无道理,看得人一脸懵逼特别想揪住张涵予大叔的眼线说你醒醒啊,这么打就是纯粹的作死啊。
  尤其鹤军的打法……只有大甜甜能活下来的打法你们就没用脑子想过它存在本身的合理性吗?
  开头很美国,结尾很美国,中间……我也不知道那是美国还是老谋子,总感觉两种风格推推搡搡,也不知道搞出来了个啥。
  鹿晗的角色是唯一的人,郑恺算半个,其他人和提线木偶有啥区别?王俊凯的演技贼tm可怕。
  演员们多数是按站位分那不多的镜头和台词。林更新报幕辛苦了,最后牺牲得也够惨。彭于晏发狠辛苦了,最后看起来是驻守阵地了。一开始说找邓将军和林将军我还以为我轩要造作了,结果我去都是标题党的变种,黄轩除了在开头营造和彭于晏的cp感还干了啥?看得人特别想揪住张涵予大叔的眼线大吼醒醒啊大清已经亡了。
  想了一下,相对好点的,也就是秦时明月那首歌了吧。
  剧情bug实在忒多控制不住自己的白眼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