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我们不能因为对国产的院线片和漫威DC等大好莱坞片有意见,就去捧国产烂文艺的臭脚。

  这是我最近很强烈的一个想法。

  《冥王星时刻》(公映版)看得我坐如针毡,上一部给我这种感觉的影片叫《逐梦演艺圈》。

  不是说难得看到就是好。

  也不是说文艺=好,商业=普通,超英=烂俗。一切都得看怎么拍。

  我曾和人一起发起过一部文艺片的点映,自那之后,我不想再和她合作了。

  因为我们依托的平台——大象点映——再怎么有情怀,它也是拿情怀来赚钱的,它是靠补缺赚钱的。

  而和我合作的那位小姐姐,无条件的捧片心态让我感到不适。

  为了热场子,为了给活动冠上一个合理甚至优秀的理由,我那会也说了很多无聊的场面话,但我知道那是场面话,我不会真那么想。

  让我感到害怕的是,那位小姐姐真的是那么想的。

  她已经被驯化了。

  或者说,

  她从来没有被唤醒过。


  我关于《狗十三》和《冥王星时刻》的评价,因为不是特别好,在此就不放上来了。如果您看到这里,对我的观影体验有兴趣,可以豆瓣搜索用户“石井的二三事”,看到我对这两部片的评价。

  说真话很狠,说真话很痛,但有时候我们得看到真话。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