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羞羞的铁拳》:
  这个国庆原本不打算看片,看这个只是因为走路走累了想找个地瘫着……而已。
  所以算很惊喜了。
  坐我左边的哥们看着看着开始流眼泪,我看着那纸巾有点担心。一关照——哥们你是笑哭的啊!
  笑点其实……没有到可以笑哭的地步(至少我没有笑成这样),梗也不算新,但就是很顺很不违和,毕竟笑点都埋得有理有据,没有强行逗观众笑的卖力感。
  马小的爸爸叫马东真是会玩,一剪梅夫妇出海……噗……
  把招式扭成贴小广告什么的也是很有创意的呐,刚好也都用上,艾迪生真是沈腾的好学生。
  植入广告有点明显,不过也能接受,毕竟也是为剧情服务。
  小人物逆袭的故事被这样混搭起来还蛮有意思的,就是反派的吴良……好帅啊!无法对他恨得牙痒痒。_(•̀ω•́ 」∠)_
  剧情还是很顺的,但整个电影的衔接不是特别好,显得有点刻意,某几处情绪升得也不是很到位,但已经不错啦!
  看完已被《好运来》深深洗脑。每次这首歌出现的时候整个画风都不太对。
  导演,你的面子不要了吗?
  满分10分给打个7.5吧。
————————————————————————
  脸盲症越来越严重的我:
  吴良第一次出场——什么林丹转行当演员了?
  副主任出场——等会吴良突然膨胀了?
  吴良第N次出场——等会那是樊野吗?怎么声音不像?不会是用了配音吧?
  事实证明我想太多了。_(´ཀ`」 ∠)__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