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对于老怪的片子我向来都是无脑支持的,更别说这次发挥稳定,风格介于《通天帝国》的诡和《神都龙王》的妖之间的《四大天王》,本吹很满意嘻嘻。
  私以为比大场面主角们更好看的是帝后之间隐形的较量。当然其他部分也好看。
  于是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了《奇门遁甲》。
  天呐!幻天真人居然是张傲月演的!完全认不出!老怪电影的化妆术简直是易容啊。这次居然get了阮经天的帅点,清逸出尘的圆测呜呜呜。
  这次请片方出原声!几年前听过的一直找不到的音乐一响起,直接把人拉回中二时代~然而还是不能在字幕里找到曲子的名字,心真的又痒惹!
  这次的马思纯好帅哦,风格介于上官静儿和银睿姬之间(哇,这是不是说过渡就这样一点点从细节开始了),最后还收编于大理寺。emmmm畅想一下多年后武后陷害水月,沙陀忠从小可爱黑化的戏码……似乎可以就这个脑洞拍一部电影?
  难得在国内影视作品里见到“白猿”的形象,超级惊喜了~(我记得上一次好像是在《道士下山》?)
  不过照彩蛋的提示……
  下一部白猿要黑化?下一部会是《昆仑金顶》吗?!
 
  本来想着老怪狄仁杰的坑估计是不想填了,看完《四大天王》后又觉得补坑有望。反正拍一部看一部,坑慢慢填嘻嘻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