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神秘巨星》:
  带着《摔爸》的期待值去看的,看得我有点懵。
  影片其实挺分裂的,是那种“无理取闹又放手一搏”的分裂,显得非常假,非常单纯。
  其实是一部还不错的片,但不要带着《摔爸》的期待去看。
  (港真这片连摄影都超级分裂……求你别再切特写了……我晕……)
  看完之后,有非常多的问题想问阿米尔汗,这里写几个吧。
1.如何看待影片中几个男性角色?古杜、钦腾,女主父亲,还有您演的那位歌星。顺带问一个小问题,彩蛋非常有意思,它有没有在欢乐之外想要表达的东西?
2.女主父亲曾说过“女孩子学习不好就只能去嫁人”,为了女儿他付了两倍的学费让女儿去培训班,同时也非常努力地工作。后边把女儿嫁掉更像是他所认为的“无可奈何”。批判这样一个角色是什么意图?
3.您认为像女主这样的人只要有机会,在印度,就能像汽水里的泡泡一样自己出头吗?她们会遇到什么障碍?这个障碍您觉得是更多来自男女不平等还是其他什么?
4.如果这片子继续下去,您觉得女主角会怎样过她的生活,经历怎样的人生?
5.您觉得自己在这部片中承担了什么角色?
6.印度会变好吗?印度变好,是会变成什么样?印度需要什么样的人去改变?如何看待自己在印度的地位?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