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摸鱼反省

(摸鱼还反省,啧啧啧)
1.最近都很暴戾,感觉耐性快要到顶点。习惯性和人单独坐下来好好谈谈理清逻辑,然而这一个月天天都被告知:和他们讲道理没用的。看来对人类期望值太高了,以后降下对他人的要求,再提高一点对自己的要求?(嗯,爆手速的同时质量也必须高)
2.自己应该算是行动派的最低形态,有条件有要求就想着早点做完早点解脱,又是个耿直到呛人的个性。谁成想日常待在一个极端琐碎,讲事情派任务不清不楚又自我感觉良好的环境里,感觉每天都是在玩生存游戏,每天睁的第一眼都是压力,如果能睡足8小时,不要太开心(也许这是间接导致大病一场休养半年的原因?)。不行,必须逃离。这就像是尚未盖章的危楼,在角落看着它摇摇欲坠,盘算出了它轰然倒塌的日子,却因为周围人的因素不敢搬离。必须迈出去,不能再做温水里的青蛙,自己的年华不该这样被消耗。

  于是,又会是漫漫的苦日子。好像每次在发现自我这一块,我总是走许多弯路。
  不想陪着做花生人,即使被说贱命又如何?
  原本就已经足够贫贱百事哀。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