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喜欢.你》:
  超萌的电影!!和那么多人挤一块看也值了!!作为一名生病的小辣鸡,真的好需要看到这么萌的电影呀~感觉瞬间满血复活~
  这个片子讲了一个完全不合逻辑的故事,还有着高晓松林志玲等烂片客串的配置……但是有什么关系呢够萌就好了呀~
  金城武超帅这件事不需要再验证了,特写也是……很让人吞口水……但没想到周冬雨也超好看……女主简直就是傻白甜届的发动机,但就是讨厌不起来,还特别心疼她……就感觉好自然好不做作和外边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那种小女生的喜欢和占有,那种笨拙的示爱和紧张……给顾胜男比馒头心ヽ(•̀ω•́ )ゝ~
  喜欢你是种什么感觉呢?是付出一日一百万美金的代价大费周章地让你做饭给我吃,是夜晚两个人智障一般撑着伞在街上发神经,是“我没有职位给你,但我身边有个位置给你”,是“我没法想象不喜欢你的样子”,是“你是一个普普通通性感的人”。因为喜欢你,我可以放弃我的原则;因为喜欢你,我可以傻傻地在菜市场找你;因为喜欢你,我可以陪你呆呆地等日落到日出;因为喜欢你,我喜欢你的优点,也喜欢你的缺点。
  但是一切的前提是男主是吃货总裁女主是大厨啊……默默地看向周围,身边情侣环绕……单身狗委屈地哭了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