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缉妖法海传》:
  为了北宇老师看的第一部网大。做好了被辣眼睛的准备……然而并没有被辣,还是有很多小惊喜的。
  古装奇幻网大在我印象里应该都属于雷区中的战斗机,但这片靠谱。故事用心讲,演员不出戏,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事情,成片努力又带着点少年气的燃,虽稚嫩,但靠谱,还上进(这九个字大写加粗拉横幅)。
  成本所限,非尽人事而都可及。虽然用心,但糙还是糙了点。前期拍摄的素材可以再多一些,音乐可以再收敛一点,剪辑……我觉得剪辑的人很有想法,偶尔会有灵光属性的剪辑,有些地方真的旋转跳跃慢动作,完全摸不到头脑啊(硬伤的话,拜托以后注意一下啦)。
  故事的话,不建议玩双线剧情,因为真的,容易崩……认认真真讲好一条线,不需要太多想法的装填,其实已经很不容易啦。当然啦,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法海传》其实输出了一个很棒的观念:众生等同。虽然表达得仍然生涩,至少意思是传达到了。
  演员的话,阿仑和小梅的造型我蛮吃的,太子很亮眼,裴文德全程最稳。白老师是真·友情出演?哇,业务能力超强又热爱表演的白宇……
  转粉了转粉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