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6.16-17上午记

  15号半夜才把手头的事情告一段落,第二天清早就起,奔赴火车站。结果发现跑错站了……火速打了个滴奔到the right one,距离出发还有半小时。

  高铁上,身边的和尚先生左手转珠右手刷小视频。我:┐(´-`)┌

  高铁上真的蛮难熬的,睡觉看书都不适宜,好像也只能进行令人不耻的手机看片活动。结果我看着看着睡过去了……(脸打得啪啪响)

  有一个男的打电话时用到了“我们10:15的小火车”这个说法,有点有趣。

  有一个很有气质的姐姐,剃的是寸头,好看。(不你不可以剪寸头因为你没有气质,剪了也是丑)

  到了之后基本上都是住处影院两头跑,没啥好聊的hhhh。

  感谢同住的室友不杀之恩,毕竟我晚上回来得实在是太晚。

  晚上和一个在上海的网友面基,吃的苏浙菜。她问为啥要吃苏浙菜,我说我想吃鱼了,苏浙菜可解乡愁之瘾头。

  两个人各种风卷残云也是饿狠了hhhh(明明你中午才吃了一碗大肠面!)。

  去看《一代宗师》的路上时间很赶,一路滑过去的,滑到影院取票机的时候,志愿者让我缓缓(魔鬼的步伐确实令人窒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一代宗师》打滴哒,司机好帅……最后差点忘付款(对不起!)。

  今上午和室友说了再会就拿着复习资料去吧台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出发去南京西路吃白色城堡。

  我是那种懒得找店找攻略看到就吃的人,跑去吃白色城堡主要是我有一个上海朋友,她强烈推荐白色城堡的芝士熔岩汉堡,说不好吃,她头给我。于是……

  我发现美团团购根本就不优惠……

  芝士浇头(?)是在座位上现淋的,饮料自己打,蘸酱自己倒,可以,这很上海,我很吃这套。不过我不知道这个脏脏堡该怎么吃hhhh,戴上手套就是啃hhhh。这种热量炸弹就是好吃,今天的卡路里指标达成了otz。

  好了,我要去美琪了,顺便看一眼麦金侬。

  我不配进麦金侬我还不能外面看看吗?orz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