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一次充满求生欲的改签

国庆打算回家带着我妈去看电影(之前在某影院拿到一张64盎司的爆米花券,年底过期,打算用掉了),本来买的是《李茶的姑妈》,想着大家一起哈哈哈嘻嘻嘻吃吃爆米花也挺好。然而刚才一看评价……开心麻花这次的招牌看上去是砸掉了……
  唔,不是说花个50块看部豆瓣5.9的喜剧不行,我只是觉得我好不容易回趟家带着我妈看场电影,这花的时间不太值啊。况且我妈是真的很讨厌性别玩笑和闹哄哄的场面……我怕她一怒之下把64盎司的爆米花呼我脸上……
  赶紧改签……
  我妈不喜欢《影》这种类型的,《影》我也看过了……《无双》吧,就《无双》吧……再怎么烂有发哥我妈还是能看下去的……
  呼……有惊无险有惊无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