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那啥,《无问西东》挺好看的。海报我就黑着玩,千万别当真。
  也没多少时间让我抒情我就简单说一下好了。
1.开头张果果的那个问题,结尾他给了他自己的一个答案,我目前给出的答案呢,是“人到世界来总要留下点足迹。”
2.虽说是清华献礼片,但绝对大于清华献礼片。戴着镣铐跳舞也能跳得如此生动,真的有心。
3.私以为张果果那个部分所谓的“不浓墨重彩”只是因为“只缘身在此山中”。
4.碰到一个很好玩的观众,大声聒噪大哭大笑,手机提示音的铃声大作不止,但她的情绪是随着影片起伏的。我本想说这部影片又是来鉴定观众审美水平的,我现在倒是不那么想说了。
5.至于演员番位……啊,看片尾就知道了,还有点意思。没必要因为抬轿不抬轿撕来撕去的,看作品还是纯粹一点吧。一个合格的演员,只要得其所,适其位,融进作品里,成为塑造作品的一份子,就很好了。
6.愿天真和善意能被同等的善意以待。
7.不过我还是有个问题:身先士卒的人,心怀善意的人,总是要承受更多的恶意,背负更多的不堪,去关怀甚至拯救那些愚者钝者——这是否应该?
  也许答案是“无问西东”吧。
  又说了那么多……算了,我忙去啦!
  各位观影愉快!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