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死亡诗社》:
(今天教师节,放上旧文一篇)
  这是一群幸运的学生,他们肯定是上辈子拯救地球了才遇上这样的人生导师。
  人活着,人是为自己活着,人不为别人活着。不要在乎别人怎么想,更多的是要知道自己怎么想。极度发掘内心真实的自我的做法。看得人热泪盈眶又痛苦不堪。
  啊啊啊好喜欢Neil但是他被逼死了orz。愿世间所有的Neil都能被温柔以待。
  卡梅伦们,你可以继续走自己那拘束的被人安排好的人生,这是你选择的自由,别人无权干涉。同样的,你也无权干涉他人追求的自由。
  什么都不用管,把他们送上大学就好了。但上了大学后,又会怎样呢?依旧在牢笼里,依旧找不到自己,依旧是他人安排好的人生。
  更何况,身边那些已习惯于受压迫的人会拿压迫他们的那套来压迫追求自由的人以期达到大家都不自由的目的,进一步实现自我安慰。
  让已经觉醒的勇士重新臣服于强权之下是不可能的!这群邪恶的又图省事的愚昧的教育者!
  哦!我的船长!我的船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