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一个牢骚。


  楼上装修声像是开演唱会一样,于是飞也似的逃出来,直奔电影院。
  影院休息区的沙发上,一人躺着,掀开衣服,露出肚皮,手机视频声音开到最大,整个休息区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逃也……
  进影厅后,坐着当咸鱼,猛地听到有视频的声音,一扭头——妈耶又是这个人!他瞥眼瞪了一下我,我赶紧回头接着当咸鱼。
  他把鞋脱了,脚放到了前排座位的间隙,我……
  一位阿姨带着她的孙女过来看电影,孙女坐后边看不到,想换到中间来。中间只有一个位置,阿姨就想着让孙女坐她腿上看,但小孙女又不依……
  “您能帮忙换个位置吗?”阿姨冲一人问。
  “我靠,我还没说你们在这我有多热呢,blablablabla……”他晃了晃他的脚,坐在前排的我……
  “先生,能不能有点公德心把视频关了?我们是看来看电影还是来听你的视频?”突然一个女声冲着他就是一句。
  “他妈的你们算什么?讲点社会公德好不好?我有我的权利你们凭什么来干涉?blablablabla……(反正翻来覆去就那几个意思吧)”
  小女孩被吓着了,坐我前面的一个小男孩一动也不敢动。
  坐我后边的一个男孩子劝:“电影已经开始了,大家要看电影,不要吵了。”
  “你们这群人公德心呢?blablablabla……”
  越来越多人加入劝架行列,那个男的声音越来越大……架我边上的那只脚晃来晃去……
  此时电影片头已经放完……
  “电影已经开始了!你们到底是来看电影的还是来吵架的!还有!把你的脚放下来!”我吼起来。
  “是来吵架的。”后排有个男声小声说道。
  “我靠……你烦不烦啊?blablabla……”那个男的又开始嘀嘀咕咕,众人不理,渐渐地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有一个女孩子提出坐到前面,让原本坐我后边的男孩子坐她的位置,这样小孙女和阿姨都有地方坐。
  阿姨笑着说了句:“还是好人多。”
  那男的又回嘴了:“你这人怎么这样,到底有没有公德心啊?我的权利……”
  阿姨打断他的话:“我只是说了一句‘还是好人多’,又没在说你,你倒是自己贴上来了。”
  那男的还在嘀嘀咕咕,不过把架我边上的脚放回去了。坐他边上的人纷纷换了位置。
  观影时只有他不停地发出声音,然后……呼噜声响起,我感觉我边上臭臭的……妈耶他的脚又架上来了!妈耶大家都把能坐的位置给坐了我没地方换了!
  于是我就这样闻着脚臭看了一个小时的《皮绳上的魂》🙄。
  终于他醒了,屏幕上投出他的大脑袋出影厅的轨迹。
  可算走了。我想。
  没几分钟他又回来了。
  我以后再也不要来这家影院看电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