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战狼2》:
  我是真的很好奇,《战狼2》为啥能那么受欢迎。然后我就去看了……
  很久没有和那么多直男一块看电影了……而且都看得那么入神……我就尝试一下用直男眼光评一下这部电影。
  冷锋,多么义愤填膺的一个浪子,心心念念的,是他深爱的龙小云(此处配上女主角的感慨更佳)。冷锋行为的一半动机,来自于他那一颗想为龙小云报仇的心。多么侠骨柔情铁骨铮铮的汉子!对爱的女人情深义重,别国美女自动送上门我都能面不改色……我要报仇,也要为国为民除害。
  不好意思我果然不是个直男。
  影片一开始就bug连篇:水下动作戏……吴京你肺活量是有几万吗?(花絮中可以看到是一直要在水下吸氧的)红巾军街道屠杀戏……嗯吴京你用席梦思床的弹簧挡炮弹……吴京你一个人出入医院毫发未伤……吴京你感染瘟疫那总得废几下吧?卧槽你身边居然带了两个外挂……吴京吴刚张翰怎么打都不死也是……老库房里那么多人自动冲出来送死也是……啊bug太多,累了,不讲了。
  总体来讲还挺热血中二主旋律的,达康书记是亮点,张翰演的熊孩子很可爱,女主超漂亮……嗯……嗯……嗯……如果我不是个中二我可能就提前离场了……
  可以说,《战狼2》是一部天时地利人和凑得非常好的电影。我开始信“每一部电影都有它自己的命”的说法了。
  但是我还是想问,龙小云到底怎么死的?这彩蛋摆明了是搞事情啊!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