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大护法》:
  9分,满分10分。分数得出情况如下:10分里,台词太多扣一分,结尾较弱扣一分,再为它的珍稀程度加一分,9分。
  它不应该被低估:如此黑暗又如此真实,如此血腥又如此绝望。它也不应该被高估:这不是它的最佳姿态,虽然可能永远不能看到它的最佳姿态。
  这是一部借了动画壳子的恐怖片。恐怖的地方在于,它唤起你内心的恐惧,又让你看不到希望,唯一所能做的,就是躺在砧板上,遍体鳞伤血泪横流地哀鸣一声:“杀了他们。”
  生来纯净却以杀戮收场不是最悲惨的,生来无知死也无知才是最可怕,因为生在这世道,当真不给你选。
  是有多心虚害怕,才如此这般地歌颂臆想控制打压?
  我们在觉醒,我们在被毁灭。
  这片的剪辑和配乐非常好,凌厉,不经意,没有希望。
  就是台词太啰嗦了,故事没讲完。
  也许,这故事根本不敢让它讲完。
(里头cue到了《大理寺日志》,大家认真找找看哦)
——————————————————————
  13日看了《悟空传》,14日看了《大护法》,15日要看《绣春刀2修罗战场》,突然觉得,这三部片很可能都要传达一个中心思想。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