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悟空传》:
  3分,满分十分。
  看完暴走了很久,终于大概地整出了一点点思路,吞了一杯芒果绿,还是想揍人。
  以下是我的观影心理活动实况:
剧情向:卧槽这是什么操作?
                卧槽这又是什么操作?
                卧槽还能有这种操作?
                卧槽你操作完没?操作完了我好打你啊!
人物向:彭于晏!为什么每次我认为你演技爆炸前途可观的时候你都要拿一部烂片来洗眼睛?倪妮……你的阿紫她可别是个傻子吧?欧豪……你的武器挺炫的,真挺炫的……余文乐……呃……挺帅的……肌肉不错-_-#。俞飞鸿演大反派这个设定本来可吸粉了,结果输出全靠嘴,打架全靠挥……里面表现最好的是郑爽,我没乱说,爽妹子灵着呢。
感情线:原作里最喜欢唐僧和小白龙这一对,电影里压根就没这俩……原作里最不吸引我的是天蓬和阿月这对,然而电影里他们扎扎实实地戳到我了,让我觉得这电影还能救……至于孙悟空紫霞这对,呃,哦,嗯……紫围巾挺好看的啊。

  咳咳,这片没啥剧情,打戏都很尬,台词更尬了,高潮打了20分钟还没完,想好好睡觉结果一直被吵醒,阿西……心态爆炸。
  最好的部分在开头和结尾。开头是一段水墨动画,彭于晏碎碎念碎碎念,念得有点多,但好在还有点感觉。结尾……结尾就是《悟空传》原著小说的金句秀。
  拿着情怀忽悠人圈钱,呵呵。
  连预告片都那么乏善可陈。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海上牧云记》一直没播了。
  最后说一下,华晨宇唱的主题曲《齐天》挺好听的,建议听一下。至于电影,算了吧,没必要看一群神经病。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