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秘密森林》(上)(前8集)
  我基本上不看剧,因为看剧阵线太长,一不小心时间就过去了一大把。所以,如果一部剧不够好,闲笔太多,我是不可能追着看的。
  《秘密森林》看得我欲罢不能,即使它一集有70多分钟。
  最初吸引到我的是它的男女主: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个电影咖。韩国有电影演员去演电视剧的案例,比如金惠秀和赵震雄演的《信号》。《秘密森林》和《信号》一样都是TVN出品,又都有电影咖的加盟,质量应该有保证的吧?
  这剧时时高能,一个反转接一个反转,一个疑点接一个疑点,没有闲笔,大脑爽翻。
  每一个人看到的都只是一点点(男主可能看到多一点),他们依据这一点点来做出他们自以为正确的判断和行为,这些行为又让整个谜团越来越大,嫌疑人越来越多,多米勒骨牌一直在倒。
  男主黄始木因为疾病感知不到情感,像个面瘫,所以每一次大风大浪他都是冷漠表情。可他面上冷漠,大脑却从未停止过思考。我真的想知道,黄始木到底在想些什么。
  女主韩如珍是个热血女警官,神经大条,战斗力爆表,脑子好使。喜欢给男主画画,然后把乱七八糟的画送给男主。
  我觉得黄始木终究会喜欢上韩如珍,这是无法拒绝的一件事情。永恩秀对黄始木示好,但他俩绝无可能。韩如珍关注着黄始木脸上的表情,黄始木也只会在韩如珍面前露出表情。
  第8集最后俩人在路边摊吃面的场景实在太有爱:韩如珍睁大眼睛,搞怪地吸面,黄始木不经意地笑了一下。韩如珍如获珍宝一般:“你刚才笑了诶。等一下。”说着就要拿笔记本给黄始木画画。“就不要再送我礼物了。”黄始木这么说。哇!!!老夫的少女心!!
  徐东宰作为一枚棋子开始了他的末路逃亡。永恩秀初出茅庐,夹缝生存,又显示出了极强的政斗潜力。警方检察院相互勾结,军方又下水……第8集末黄始木被新晋检察长李昌俊任命调查案件,期待黄始木的表现。
  个人猜测:李允范,李昌俊,李莲在绝对有问题。
  五星预定,只要不烂尾,它就是五星。 
  这种东方式争斗,没得商量。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