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闪光少女》:
  给4分,不能再多了。其中3分给音乐。
  这个电影的剧情已经不是有bug的问题了,它本身就是一个bug,我其实一直没看明白它到底想干嘛,民乐和西洋乐到底要争啥,复兴民乐为啥非得二次元(你们把汉服党放在哪里)?以及……一些很常识性的东西,在这不算常识……
  刚看完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回忆一下,这部片子除了音乐、闫妮的表演和二次元,其他的我都没啥印象了……混乱,只有混乱。
  但是!这片音乐真的可以!我从没听过这么强势的《权御天下》和中西结合的《野蜂飞舞》!
  一部片子只有音乐好得特别突出也是很悲凉……
  刚看完有特别多槽想吐又觉得很无力……踩到雷了,蓝瘦。
(看的是7.8的点映)
(让我轻轻地吐槽一下:这个海报真的没有审美)
  就让它轻轻地糊掉吧,和题材和音乐都没关系,电影本身的锅,就让它收获烂电影本身该有的结局吧。
  心累,抱紧沈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