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鲤

生活重启。

《缉枪》:
  真的是……看男主名字识导演啊。徐天,这个名字有没有很熟悉?《红色》和《乱世书香》里都有这个名字,一看就知道又是徐兵的戏。听说徐天是导演的儿子。嗯……导演,您家儿子是不是脸比较长?
  这次故事的视角比较新颖。开头就死俩,一个是徐天女朋友,另一个是俞苗未婚夫。之后俞苗和徐天因为财务纠纷共同卷入了一桩枪支贩卖案。
  故事总体来说比较扎实,人物性格和做事动机都有迹可循,更有前后照应,比较圆满。个人认为故事讲得可以了,人物塑造的也很好,就是一些闲笔可以去掉,故事会更精炼。
  白举纲演技中规中矩,至少不会让人出戏。连警长这个人物比较中庸。全片塑造最好的角色都是在好与坏之间游走的,比如俞苗,比如马三叹。他们并没有穷凶极恶,但身上却有因为走投无路或是什么别的原因散发出来的戾气,这些戾气会让他们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
  如果硬要有哪感觉bug的话……嗯……一个孕妇流产后行动力有那么强吗?

评论

热度(1)